建筑与速录系召开2020年招生推介会

来源:建筑与速录系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内在动力,加强系部专业宣传,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建速系12月18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招生推介会,会议由建速系教务科科长裴彦萍主持。

  

  推介会现场

  本次专业推介会面向建速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共有约300余人参加,共同了解了建筑测量(工程测量、测绘)、工程造价与管理、无人机应用技术(航空摄影测量、植保)和文秘速录四个专业的应用、开设课程、大赛赛况以及就业发展.



专业教师汤娜、刘文玲、马立丰、孙秀英等在做专业介绍

  专业教师汤娜、刘文玲、马立丰,分别对建筑测量(工程测量、测绘工程造价)、无人机应用技术(航空摄影测量、植保)等三个专业采用视频播放、PPT等形式从专业介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大赛赛况、未来规划等角度进行讲授,内容生动具体,深入浅出,层层递进,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上,曾带出六届世界冠军的优秀教师孙秀英,对文秘速录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从文秘速录专业的发展、速录技术人工技能的优势、专业文化建设进程、职业素养的日常养成及就业前景等层面进行了全新演绎,强化“一技之长”的重要性,倡导学生做精益求精的工匠接班人。

  最后,系部综合科科长关泽宏,详细解读了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办学优势,积极动员学生在寒假期间介绍学院、宣传学院,为2020年招生工作推波助澜。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示了建速系一流的师资和专业水准,指明了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方向,更加坚定了学生当下的努力是为了奠定美好的明天,为系部未来的招生宣传和学生职业规划,拓展了巨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