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而薄发 技能展风华 建速系举行第三届校园技能活动月颁奖仪式

来源:建筑与速录系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在我院第三届校园技能月活动中,建速系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勤学苦练,共239人参与比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后涌现出了一批技能精湛的学生。为表彰获奖选手、树立榜样,12月18日下午,建速系在二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建速系教务科科长裴艳平主持,建速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现场

   

  建速系在本次校园技能月活动中共设置三大项比赛,分别是速录专业技能竞赛项目、工程测量专业四等闭合水准路线测量项目和创新创业项目,在任课教师的悉心指导和选手们的努力下,10名同学获一等奖,8名同学获二等奖,6名同学获三等奖,4名同学获优秀奖。刘文玲、贾明明、梅梅、汤娜、孙秀英、周超、李秀玲等7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获奖教师和学生上台领奖

   

  建速系主任赵新亭、教务科科长裴艳平等系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奖状和奖牌 。

  

  建速系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同学颁奖

  裴艳平科长对所有获奖教师和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更高级别的技能竞赛,奋发进取,挑战自我,加强日常训练,注重点滴积累,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人格健全、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技艺精湛”的现代技能型人才,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