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为人人 精准落位促整合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人力资源整合是继学院搬迁、物力整合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经过党委精密的顶层设计,对人员整合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在明确学院部门机构、人员归属后,人事处按照院党委的要求,认真精准地对人员进行了落位。

  在主管院领导、党委副书记杨薇同志的亲自带领下,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加班加点,对学院整合后的23 个部门,涉及在编、雇员、外聘近千名职工进行核准确认。在核准各部门人员上报、人员落位的基础上,严格把控人员调配手续,一个一个逐一敲定,对核不准的人员及时和领导汇报请示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做到没错放一个人,没丢下一个人。截止四月末,将全院 961 名教职工精准落位到整合后的 23 部门。

人事处的同志加班加点对学院人员进行落位统计

  人力资源整合是学院发展的需要,是一个不断发展持续的过程,及时精准的对人员落位进行核准,保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保证了学院整体工作的有效运行,激发了教职工队伍整体工作活力,使教职工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促进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保证了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更为下一步扎实平稳推进全市人事制度机构改革和学院干部职工岗位选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