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哈尔滨技师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7日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调整机关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完成了学院职工基本工资调整工作。

此次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是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基本工资标准正常调整机制、优化工资结构的具体措施。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人事处加班加点开展调整工作, 按照文件的具体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整工资审批名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整工资审批表》、《事业单位新参加工作人员调整工资审批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增加基金审批表》及《调资汇总表》的录入审批工作。如期完成了全院629人工资调整工作(包括学院在职人员376人,公共实训基地在职人员29人,人均月增资405元,离退休人员224人,人均月增资317元)。此次工资调整20171月纳入统发工资,同时在职人员补发6个月工资,退休人员补发12个月工资。

人事教育处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