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兴趣教学周系列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按照学院整体教学部署,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和感悟工匠精神,秉承“以就业方向为引领、以行业发展为依托,以兴趣引导为目的、以专业现状为基础”的理念。艺术设计系各教研室和学生科近日联合组织开展了专业认知兴趣教学周系列活动。

平面设计教研室杨晓语主任参与唐铭泽老师指导的衍纸画课堂教学活动

  兴趣教学周活动期间,在平面设计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教师们群策群力,立足新生的视角和知识需求,开展了如户外写生、专业认知、实训场地认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兴趣教学课程,其中特别安排了操作性强、视觉效果突出、能极大提升学生学习兴趣的衍纸画课程。

学生进行衍纸画制作

  不仅白天的课程丰富多彩,艺术设计系还开展了兴趣教育晚自习,班主任们精心为不同层次的学生们选择容易获得成就感的由浅到深的内容进行教授,如衍纸画、画彩蛋、滴胶、绢花等,锻炼学生们对造型、色彩、形状的理解。

班主任指导学生进行兴趣晚自习

  学生们通过一周的兴趣接触,不仅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胜利果实,而且更好地认识了自己的专业,在动手中慢慢体会学习的乐趣。

学生作品展示

学生作品展示

学生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