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

佳节送祝福,新春暖意浓。春节前夕,学院整合后的新班子领导郑喆、杨海东、杨薇、李军、王建宇、王永武等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患病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学院江北校区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审计处、招生处、机电工程系、现代服务与艺术设计系、医药与食品工程系、汽车维修与现代农业系、建筑工程与计算机技术系等10个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您老最近身体可好?”“平常有什么娱乐健身活动?”“今年过年在哪儿过?孩子们都回来吗?”每到一家,院领导都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大家非常关心的学院整合的进展情况和接下来的目标、规划,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于学院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保证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新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院跨越发展的新征程。同时,学院领导为老同志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祝老同志们春节愉快、身体安康。
    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深深地感谢,对离退休工作部门以及有关同志多年来对老同志生活方面的关心予以赞赏,学院的发展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备感自豪,新的学院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团结有为,带领全院职工完成了实质合并之前一系列大事、实事,让大家对新的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祝愿新学院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
    学院党委一贯重视老干部工作,将老干部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部署。春节慰问更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着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患病职工的心,不仅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是学院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