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处级干部集体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5月27日,学院正、副处级干部来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参观活动,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浴血奋战、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以“红色之路”为主题,以1923年至1958年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历史发展为主线,分为“中共哈尔滨组建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部分,是全国首家地方类综合党史纪念馆。通过馆藏300余件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艺术作品,同志们不时驻足交流,深切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伟大壮阔的奋斗史。重温红色往事,是为了更好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完成学院交给我们的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