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6月1日,组织部与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李兆麟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李兆麟将军伟大的一生,缅怀那个时期的峥嵘岁月。

  


      李兆麟将军纪念馆举办的“永不陨落的红星李兆麟将军生平事迹主题展”,以李兆麟将军的成长与革命经历为脉络,充分展现了李兆麟将军壮丽的人生和光辉的业绩。主题展共6个部分,即:少年立志,寻求救国救民之路;重返家乡,走上武装抗日之路;转战北满,创建珠河、汤旺河根据地;艰苦岁月,率部西征;野营整训,凯旋归来;血沃北疆,精神永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交流,用心领会。讲解结束后,大家又通过浏览每一张历史图片、文物和艺术作品,把李兆麟将军的英雄事迹进一步记在心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