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多读书、善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5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按照院党委的有关要求,围绕读书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向支部全体同志发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书香润泽自身,在读书中汲取知识、增强本领、提升素养、丰富人生”的倡议。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带头分享读书感悟,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改造学”四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对解决学习态度问题、解决学习内容问题、解决学习方法、解决学习效果问题层层递进的解读,使全体同志受到很大的启发,同时,激发了全体同志想读书、读好书的热情。主题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悟,一致表示:作为教师和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坚持把读书当做一种习惯,当做一种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营造良好的读书和学习氛围,在“知、懂、通、实”上下功夫,努力以读促学、学以致用,把读书成果转化在具体的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