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创造崭新未来 艺术设计系召开工作交流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艺术设计系5月13日在一号教学楼557教室召开工作交流会,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安排和部署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传达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系部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围绕着本学期重点工作,系部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以全面实施“学生管理学生”管理办法,着力推进学生会管理水平;以完善教学培养目标、教学计划为抓手,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课堂教学监督管理为契机,着力增强学生管理创新能力;以纪念建党100周年工作为推手,着力加快系部各项工作新发展。

  下一步系部将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抓紧传达,做好任务分解,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将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系部工作全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