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正当时 习惯促成长 | 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播种一个好行为,就会收获一个好习惯;播种一个好习惯,就会收获一个好性格;播种一个好性格,就会收获一个好人生。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行为,3月25日上午,全院师生在广场集合,举行了“学习正当时,习惯促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冯雷、张玮丽,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主任杨平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升旗仪式。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主持升旗仪式,23级面点四班学生代表发言。

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主任杨平讲话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雷讲话

习惯就是长期重复地做,逐渐养成自觉的行为。它能够成就一个人,也能摧毁一个人。好习惯就像我们在银行里存了一大笔钱,它的利息让人终身受益,往往也能为我们插上一双成功的翅膀。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习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习惯,希望同学们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在潜移默化中更好地自立、自理,播种更多的好习惯,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