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工学交替交流研讨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3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工学交替交流研讨会在1号楼212教室召开。本次交流会旨在总结汽车工程系工学交替工作的经验,集思广益开展研讨,以更有效推进本学期的工学交替工作。会上,22级新能源中级1班2班班主任周立滨做了工作汇报,并与即将开展工作交替的22级班主任开展了交流研讨,汽车工程系主任周磊参加了交流会并做了重要发言。

交流研讨会的开始,已带领学生圆满完成在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工学交替的周立滨老师向各位班主任汇报了他在工作交替准备阶段和69天驻厂阶段的工作经验和感受,介绍了他在过程组织、与家长沟通交流、突发事件处理等多方面的经验,向各位班主任提示了学生在天津的实践、学习、生活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他的发言博得了与会班主任的热烈掌声。汽车工程系主任周磊对周立滨老师的的工作交替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说,工作交替是学院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着眼点采取的有效措施,在学院领导的支持指导与关心下,汽车工程系通过与招生就业处的沟通配合、在班主任的努力和系部各科室的合作下,在没有成功经验借鉴的前提下,取得了首轮工学交替的成功,本月,第二批学生即将启程,学管办和各位班主任要认真思考、周密考虑,从能力作风建设的高度研讨工作,以学生的培养质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此项工作的实效。最后,各位22级班主任进行了研讨,以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将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