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谋划安排 春季开学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为保证新学期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有序进行,保卫处全体人员和保安人员冲在一线、坚守岗位,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3月3日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制定周密的学生返校安保工作方案,传达学院开学前工作会议内容,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细化工作措施。全处工作人员划定责任区,协同安保人员,定人定岗疏导交通。同时,组织力量对校园重点区域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对学生公寓、食堂、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的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生返校当天,在校园各大门、各路口、路段合理布置安保力量,保卫干部和安保人员全员上岗、靠前疏导,指挥车辆有序停放。保卫处、学生处各系形成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开展工作,忙而不乱顺利完成。

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举措。保卫处决心在新学期进一步严格出入管理、加强巡逻与监控、强化安保宣传、提升应急处理能力,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