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金秋九月,在这收获的季节,在这平凡而又神圣的日子里,全院师生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感恩全院教职工兢兢业业、铸魂育人的奉献精神,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清晨,学生早早地站在院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为进院的每一位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师们陆续走下通勤车,在学生们热烈的声声祝福中走进校园,一声声响亮的“老师,节日快乐”,饱含了全体学生对老师们的深深感激,即使九月已秋风渐凉,但老师们的心都被温暖和幸福包围着。

  

  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到节日活动中来,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和感恩,校园里、课堂上充满温馨欢庆的气氛。午餐时分,食堂准备了精致午餐和贴心的小礼物,全院上下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一个温暖的教师节,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营造出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引领新风尚的崭新活力。

  

  

  今年教师节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院工会准备了美丽的鲜花,同时向每位教职工送上节日寄语,转达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辛勤奋战在教育战线教职工们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鼓励大家赓续建党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