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职工大学党支部和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调整及新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来源:学历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哈尔滨职工大学党支部和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经院党委批准,于2021年4月23日上午9:30分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由学院组织部部长王富文同志主持,王富文同志对原两个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情况和各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此次党支部的调整、选举,优化了党支部的设置,更加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实到会党员人数符合选举规定,会议有效。选举过程中支部党员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当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朱秀坤、胡艳波、张士平、刘利国、韩勇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1名支部书记,4名支部委员。经过选举顺利完成两个党支部合并及新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王富文同志向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表达热烈的祝贺并期望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党支部作用越来越凸显、党员凝聚力战斗力越来越强、党员活动越来越丰富。大家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建促发展,用发展强党建,坚定不移地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迈向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