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继续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1月29日,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继续教育处(职工大学)副处长李俊清作为召集人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选举,李俊清、杨贺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照片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俊清同志为支部书记,杨贺同志为组织委员,陈禹尧同志为宣传委员,朱楠同志为纪检委员,樊丽佳同志为青年委员。

  继续教育处(职工大学)作为学院新成立的处室,承担着非全日制教育、学历教育和职工技能培训等职能,是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也是学院服务社会的重要路径。将在新一届党支部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以党建促业务,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结合、校内校外配合的新路子,打造高水平、业务精的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开启继续教育处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