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7日

  一、外地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学生要按照所在地相关要求,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并主动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部门、各班级要建立微信群,宣传、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三、学生工作处负责起草致学生及家长一封信,各系、双元办、培训部、职工大学等部门负责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学员,并做好解释工作。

  四、各部门要指定一名联络员,配合全面掌握本部门师生员工的准确情况和动态(包括实习学生的情况)。全体师生要主动配合所在部门,及时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等工作,尤其是要及时报告疑似、隔离观察或被确诊的情况。严格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

  五、保卫、后勤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江北校区和职工大学的管理,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实行校园封闭。

  六、党政办、后勤保卫和各部门要加强寒假期间的政务值班、安全值班工作安排检查。

  七、发挥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明确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落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