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8月31日,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堂,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长林、各系主任、学管教师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仪式。

  
                       

   

   从8月23日起,我院开始为期九天的秋季军训。军训过程中,教官们耐心讲解,专业示范,严格要求;新生们服从纪律,刻苦训练,他们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构成了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集结待发的军训队伍

  31日上午10点,军训结营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所有军训方队开始汇报表演。从分列式开始到结束整个运动场气势恢宏,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搏得全场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

  
                                  

                                             国旗班方阵

    
                          

   

                          

   

                          

   

                          

                                           各系军训方阵

  学生工作处刘长林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工作,他表示军事训练不仅让同学们受到良好的国防教育,而且磨练了意志,希望同学们继续将这种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军事训练,使新生们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内务卫生干净整洁,自我管理能力与组织纪律明显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军训提高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和综合素质,在今后的生活中,定以军人的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争取成为一名意志坚强,品学兼优的技师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