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张玉堂副院长检查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2018年秋季军训自8月23日启动以来,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各项工作稳步进行。27日上午,学院张玉堂副院长在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长林陪同下,检查军训工作推进情况。

  
                           

   

                                   

                    

                     

                                          学生训练方阵                    

  

    训练场上,各训练方阵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张玉堂副院长对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对军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教官和学管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张院长向学管教师询问军训推进情况

  

    张院长走进队伍中间,询问“军训辛苦,受不受得了?”、“远道求学,想不想家?”、“宿舍住不住得惯?”等等。同时强调指出,军训是进入学院的第一课,对身心健康发展十分重要,同学们要珍惜军训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教官指挥,磨练意志,增强体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国防意识,上好入学第一课,为学院生活新起点写下精彩的一笔,并叮嘱同学们在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身体健康。亲切的攀谈驱走了训练的劳累,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坚持”“要以最好的状态投入训练”。

  张院长在与班主任交谈中,仔细询问了新生的身体状况和心理状态,叮嘱班主任“要注意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畏难的思想问题”“要场上场下一起抓,形成良好的作风习惯”“要注意病休学生的管理,安排其他工作任务”。同时强调指出,新生军训是一次磨炼意志品质、不断自我突破的宝贵经历,要求各部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争取以最饱满的姿态接受军训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