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0日

按照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分组学习。

支部宣传委员肖子奇组织各科负责人开展学习活动

  10月27日,支部宣传委员肖子奇组织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小组学习会议。会上,肖子奇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有关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的相关精神。支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者、忠实传播者和生动实践者。

学生工作部各科室开展小组学习

  学生工作部各科室在10月27日和10月28日分别开展了以科室为单位的小组集中学习。在学习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政治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谱写学院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