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9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雪松,各系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学管教师出席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俊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艺术设计系王欣玥同学代表全体2021级新生做了发言,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号召:要严守纪律,服从指挥;要坚定信念,端正思想;要继承传统,发扬风格;要尊敬教官,遵守制度;要凝聚力量,团队协作。教官冯伟建同志代表全体教官表态,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标准规范的教学,形式多样的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要将部队的优良传统传授给学生,要用坚强意志和过硬作风感染学生,引导学生成为新时期国家和社会最需要的人。

李雪松副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全体同学来到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校园。他强调,军训的目的就是要让全体学生铸造强健的体魄,磨炼顽强的意志,树立坚定的信念,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

他希望全体新生要做到纪律严明,服从指挥。尊重教官,服从教官,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训,没有教官和班主任批准不准请假;要做到团结协调,步调一致,克服娇气,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合作,刻苦训练,努力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顽强的意志品质,努力把自己的班级创建成一个团结、文明、进取的优秀班集体;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保持校园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内务卫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树立安全意识。

动员大会结束后,我院所有2021级新生将展开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和入学专题思想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