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管理基础 喜迎新生入校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舍务管理工作,8月3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舍务管理科组织各系学管教师,召开了新学期舍务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迎新准备”、“九月份重点工作”以及“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会议由肖子奇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要做到入住有序减少聚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强化学生公寓的管理,积极构建学生公寓安全保障体系,将舍务管理的规定与重点工作及时传达落实。在老生返校后,为加强管理,需对学生寝室做进一步调整,要教育老生当好榜样,加强管控避免校园矛盾纠纷,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要明确学生宿舍值班教师与专职教师工作职责,文明管理、尽职尽责、为学生创建一个舒适、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系学管教师对近期的工作重点更加明确,为新学期舍务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