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新学年开学之初,为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强化文明管理、文明服务意识,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团结协作,稳定校园秩序,学生工作处进行统一部署,组织安排各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各系通过观看视频进行反思、组织座谈培训等方式有序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信息工程系团委刘洋老师就“杜绝不良风气、争当优秀学生干部”问题给学生做精彩报告,主要从如何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自身榜样形象等方面进行阐述。

 

  


  现代服务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在417教室开展了以“怎样才能成为一名有担当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的培训

  

 

  

  艺术系通过线上讨论,线下培训的方式就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工作进行培训。

  

  机械工程系采取面对面辅导,疑难问题答疑等方式,就学生干部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

  各项培训活动的举办,不仅给每一位学生干部定下明确的努力方向,更是激励学生干部们对做好未来工作的一只强心剂,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思想建设,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让学生干部们能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良好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老师、同学服务,彰显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