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为切实抓好教学常规管理,加强对全体任课教师各个教学环节的监督、检查,全面了解全院教学运行情况,根据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近日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期中教学检查采取系内自查和教务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教务处要求,各系在教学第八周完成了教研室普查和系内抽查工作;教务处在教学第九周对各系的日常教学巡查、任课教师教学资料的填写以及教研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期间,各系均能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各项检查资料,并很好地配合教务处完成了各项教学抽查工作。通过此次检查,可以看出任课教师教学资料的填写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学院的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各系的教学管理也更加规范化。

 

 

教学检查现场

教务抽查资料

系内自查资料

  期中的各项教学监督检查工作,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教务处将继续坚持阶段性教学检查,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的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常规教学规范运行,扎扎实实抓好学院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