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基础(文科、外语)任课教师见面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0月16日,教务处基础部在2号教学楼831室召开基础(文科、外语)任课教师见面会,来自各系和行政部门兼课的43名基础任课教师汇聚一堂。首先由教务处主管基础教学工作的副处长徐长虹对基础部成立的意义、工作职责做了简要的说明,随后任课教师逐一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最后由基础一部外语赵奎友主任详细解读了基础部的工作范围,基础二部文科纪合玲主任就近期的基础部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见面会现场

   基础部是学院今年下半年机构调整后新成立的部门,该部门主要负责学院基础(文科、外语)学科教学的业务管理,任课教师隶属于课程所在系,但业务上归属基础部管理。部门成立后经过教务处领导的反复研究讨论,最后确定了基础部的定位,经过此次任课教师见面会,基础课教师也进一步明确了基础部的职责,为下一步学院基础课教学的规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