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为贯彻落实省、市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和学院“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0月26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2号教学楼339会议室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继云同志主持。

  杨继云同志传达了省、市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省长陆昊同志、市委书记王兆力同志、市长宋希斌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教务处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支部四名委员分别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作风问题的通报和典型案例。

会议现场

  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情况,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对根源、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到互相监督、及时提醒纠正的目的。整个专题会,气氛融洽、查摆深刻、态度诚恳、效果明显,切实提高了教务处支部党员同志转变作风的认识及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