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思结合 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教师把握教学方向,努力打造有效课堂,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持续推进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走深走实,5月1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例会,分析研判当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部署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副院长、院党委委员张莉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徐长虹、教务处教务主管、各系教学总管、教学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继云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6133251

  张莉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对各系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系加强教学管理,提升师德师风,对于教师上课期间的教学用语要注意准确、严谨,面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不断发展,努力做好职业提升,实施名牌专业建设,创造名牌效应,全面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要做到优秀师资培养优秀人才,优秀人才进入优秀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516120149

  会上杨继云对本学期前半段教学工作情况做了全面和科学的数据分析,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对后半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对各系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各系教学总管与主管就开学以来教学工作中的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教与思的结合是教学质量提升的前提,大家在反复探讨中凝聚共识,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