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安排 默契配合 夯实基础 奋起直追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补考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8日

  4月1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安排进行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补考,本次补考涉及26个专业,开设理论和实践考场93个,安排巡考和考务人员44人,监考教师188人。

  本次补考是学院整合后第一次全院性考试,教务处和各系都高度重视。教务处制定了方案,各系负责组织落实,大家既有分工,又通力合作。从考试安排、试卷印刷、监考、阅卷和成绩上报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管理,使全院补考工作得以圆满完成,切实保证了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补考现场

  

  为掌握考试动态,保证补考工作落实到位,教务处在补考当天对各个考场进行巡查,全院各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各系巡考和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认真答卷,情况良好。

教务处巡查考场

  本次补考在学院整合初期实现了“一举两得”,一是体现了教学各部门初步融合,通力合作,全院教师工作热情饱满,积极努力;二是让学生以补考为契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夯实基础,奋起直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