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书香进校园 教材建设新风尚 ——我院开展教材巡展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4月18日,院教务处教材科协同哈尔滨世纪千华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在学院1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规划教材、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的展示和赠送活动。此次书展活动,吸引了学院众多教师前来选择自己相关专业的教材与参考用书。

  本次书展邀请北京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央电大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等10多家出版单位展出近千余种教材,涉及汽车维修、机械加工、医药、食品加工、工程测量、财会电算化、美容美发、电气自动化等多个专业。

书展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使我院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拓宽教师视野,对促进教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起到推动作用,为学院高质量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这春季盎然的暖日,为学院带来了一片书香,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赢得了全院教师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