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理思路 服务保稳定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3月23日下午,教务处在839会议室召开两院整合后首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八个系的教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孔秀范主持。

会议指出,在两院整合的特殊时期,教学管理部门的相关同志要调整思路、锐意创新,主动融合,保证学院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会上,与会同志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有了初步认识。随后部署了当前教学工作,对补考、调串课、教学巡查、课时统计,教学文件审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重点指导了一些文件表格的填写并要求平衡基础课教师课时。最后了解各系部近期教管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对大家疑问的两校管理不一致的地方进行解释。相信借着此次会议契机,大家一定会对照各自工作,进一步更新观念、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