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质量、守规矩,党旗飘飘暖人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5日

   6月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教学管理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讨论刘洋同志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秀范同志主持,支部14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新党员工作流程进行。首先,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党旗唱《国际歌》,接着党支部书记孔秀范同志提出会议要求,要求同志们严格按照《党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坚持党员标准,认真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刘洋同志随后宣读入党志愿,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何少丹和李菁同志详细介绍了对刘洋同志的培养过程,支委会报告了对刘洋同志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并提交全体党员讨论。与会的同志们也从各个层面介绍了刘洋同志的思想、工作等情况,纷纷表态同意其加入党组织,同时也对他提出了新的希望。最后,由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刘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委审批。

  此次会议又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庄严的形式,铮铮的誓言,进一步加强了与会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醒着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不断完善自我,时时刻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党旗唱《国际歌》

刘洋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孔秀范同志宣读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