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四溢满校园 不负时光不负已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7日

    读书是终身的学习过程,通过读书可以收获知识、开阔视野,提高自身素养。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教务处于4月14日启动了2015年学院师生读书活动,倡导读书风气,营造书香校园,让同学们在书海中翱翔,在美文中熏陶,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

2015年学院师生读书活动展示现场

  此次书展汇集了国学经典、现代散文、文学小说、人物传记等各类图书,书籍品类丰富、内容健康向上、适合学生阅读,展位前阅读和购买图书的师生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学生纷纷前来挑选、购买自己喜爱的图书。

  活动中承办方被我院学生的求知热情所感染,向我院学生赠送了启迪智慧、陶冶情操、洗涤心灵、人际交往等方面的书籍。

 

学生在挑选图书、承办方向我院优秀学生赠书

  校园图书展的成功举办,发挥了文化引领作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阅读兴趣,使学生从阅读中感悟人生真谛和民族文化精髓,提升学生的道德素养;营造了充满着文化气息,飘溢着浓浓书香的校园环境,增强了文化育人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