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3月7日,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首次教学例会在2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长杨继云、副处长徐长虹、西伟光,教务处各科室主管,各系教学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长虹同志主持。

  本学期以来教务处及各系教学主管新任职人员较多,为更好地沟通协调、开展工作。教务处教务科、教研科、实训科、教材科、基础教研室主管分别就近期教学管理工作的计划和思路向各系作以简要说明,介绍了近期教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通用职业素质课程、教学检查、实训教学、教材订购与发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308132703

   

  会上杨继云处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各系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思路和具体建议,就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认真梳理教学工作中的不足,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308140136

  各系教学主管就新学期开学以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共同解决。大家在反复协商中凝聚共识,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