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互联网+技术 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为助力全省技工院校特殊时期开展线上教学,实现“停课不停学”,引导全省技工院校线上教学的有序开展,提高全省各技工院校教师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进而提升全省各技工院校线上教学质量,3-4月份,黑龙江省技工教师进修学院举办了全省技工院校教师线上教学培训班,我院组织从事线上教学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各大典型线上教学平台简介、教学资源搜索技能、线上教学板书——思维导图的使用、PPT课件制作、教学视频剪辑合成、技工教育网在线学习平台使用经验介绍、钉钉在线课堂使用经验介绍、蓝墨云班课使用经验介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充实、忙碌且有意义地度过,提升互联网+教学能力的同时,更履行了人民教师的使命,为的就是在这样一个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保持教师队伍的稳定成长,用成长的力量温暖学生、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