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两项法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按照中组部和省委要求及学院党委部署, 10月2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在2号教学楼831会议室对“两项法规”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杨继云同志主持。杨继云同志首先指出: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法规”),如实准确地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新形势下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是评价干部对党是否忠诚老实的重要依据。接着杨继云同志对学习“两项法规”的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组织委员徐长虹同志对“两项法规”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要集中学习和自学,涉及填报个人事项的领导干部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本着对组织忠诚、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确保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自觉接受组织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