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持续开展通用职业素质课程教学实验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的通用职业素质5个模块的教学实验,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研究决定,延长至2020年秋季学期。我院在2019年秋季学期实验了《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理解与表达》三个模块,本学期在汽车系、现代系、医药系、电气系同时开展五个模块的教学实验,实验模块分别为《信息检索与处理》、《企业管理与企业文化》、《交往与合作》、《创新创业指导与实训》、《就业指导与实训》。在教务处的精心筹备下,在课程试验所在系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通用职业素质实验班于9月21日开始上课。

  

 


   本次实验涉及到五个模块,四个系,十个教学班。为保证授课效果,所有授课教师都参加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组织的师资培训。授课教师也经常进行集体备课和交流,每一位老师都很有信心在本学期的实验教学中有所突破,为通用职业素质课程的普及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