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1月24至25日我院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有3429人,266科次,共设114个考场。考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纪委书记王永武在教务处、教育教学督导处、学生工作处、实训就业处等部门巡考人员陪同下,亲临考试现场进行巡查、指导。

 

        

院领导巡查考场 

 

本次考试,由教务处精心组织,严肃考风考纪。学生采取单人单桌的方式,每个考场配备2名监考教师,教务处进行巡查,确保本次考试成绩的真实性。考场中,学生们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良好。

    

考场秩序井然                                     学生认真答题

  

考前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期末考试工作,11月23日下午召开考务会议,教务处对全院的考场布置及考场环境进行了查看,督促各系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