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8年签标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9日

  5月21日下午,教务处在2号楼839会议室举行签标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杨继云处长主持会议。

  杨继云处长在会上强调了签定目标责任状的意义。我们全处共同签定岗位工作目标,第一个目的就是要我们强化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要时刻把工作目标挂在心上,积极主动地谋事业、干事情,干不好有失职感。有了这种责任心的驱使,就不会懈怠,就不会马虎。第二,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重点环节,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教务处的每一项工作都事关学院教师的切身利益,都关系到学院教学的正常运转和保障。今年,是学院发展重要的一年,我们要在保证正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完成双元制教学和国家级训练院的工作,工作不是一个人的,是我们教务处这个大家庭的,希望大家都能克服困难,将个人的工作目标保证质量的完成。

  杨继云处长最后指出,2018年教务处的目标责任已经明确,全体教师要迅速启动各项工作,齐心协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杨处长与部门同志签订目标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