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8年秋季招生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6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2号楼839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秋季招生专题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杨继云处长主持会议。

杨继云处长指出,招生是学校的基础工程,是办学的生命线和永恒主题。招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这不是学校一个部门的工作,这是我们学校每个部门、每位老师的工作。今年的初中应届毕业生较去年人数有所减少,面对新的压力和挑战,我们更要迎难而上,通力合作,进一步推动招生工作,完成招生任务,再创佳绩。

杨继云处长结合我处具体情况,重点从提高招生认识,创新招生方法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站在危急存亡的视角,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二是凝聚共识、整合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招生质量和数量;要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招生环境;要根植校园文化,讲好技术教育故事,创新吸引优质生源的方法与举措;为学生讲好我校的高就业率、高就业创业质量。

招生是所有教师共同的使命,共同的事业,必须实干当先。做好招生工作,为国家级职业训练院建设谱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