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好利来订单班学生赴企业培训基地实训

来源:哈尔滨技师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7日

带着梦想起航

3月10日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院“好利来订单培养班”的110名学生带着他们的梦想和期望踏上了去往沈阳好利来培养基地的旅程。

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生产经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咖啡饮料、月饼、汤圆、粽子等产品为主,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我院自2008年以来,就开始深度合作,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资源与优势,开展订单培养,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与针对性。多年来为企业培养了数百名优秀的员工,企业也以赠与的形式先后两次向我院投入了面点专业所需的设备。

本期好利来订单班学员共计110人,他们将前往好利来沈阳的培训基地进行3个月的集中实训,随后将分往全国各地。 

展望未来,梦想已然起航。祝愿这些学子们以学院的荣誉和企业的愿景作为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增进知识、掌握本领,传递爱心、共享快乐,谱写自己人生华彩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