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我院合作开设订单班

来源:哈尔滨技师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7日

   3月8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到我院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事宜进行了交流合作,并现场招聘了100名学生。我院机械系苑士学主任、电气系刘滨生主任、汽车系许桂芬副主任、招生就业处杨帆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交流。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连续四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二年进入中国500强,连续九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是国家外交部礼宾专用车的生产商。为培养和招聘更多更好的适用技能人才,该公司一直以来想在东北地区建立一个人才培养基地。我院曾分配了一批学生在该公司工作,且表现优秀,深受好评,促成了该公司与我院合作的意向。本次该公司人事部尹部长亲临我院,洽谈了建基地订单培养人才合作事宜,并就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达成了许多共识。

   座谈会后,吉利公司对我院汽车维修、机电一体化、焊接、数控等专业的500余名学生进行了现场的招聘。有2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经过企业的面试、体能测试、职业能力测试等环节的考核,最终企业确定了100名学生成为订单班的学员。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