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平面设计高级班学生付超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9日

  付超,男,2011级平面设计高级班学生。2013年3月下厂实习至今,现任哈尔滨鑫盛图文设计工作室设计师。

   一年的工作实践使我整个人从内至外得到很大的提高,从一个涩涩青年逐步蜕变成一位优秀的企业员工,记得刚踏出校园时对社会环境充满恐惧,不知如何应对从学生变成一名上班族的转变,在校期间如同一个大温室有众多同学以及老师的帮助,感觉很温暖,有一定的依赖性;但是到企业中就要逐步转变思维,提升一个层次,逐步克制依赖性,事事都要靠自己,亲力亲为,认真负责,这是对自己极大地锻炼。

  我在哈尔滨鑫盛图文设计工作室主要负责平面设计制作方面以及产品简单安装工作,工作中我始终坚持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亲力亲为,积极上进,不懂即问的工作态度,不仅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它部门做好工作,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

  工作中我始终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尽最大的力量满足客户的要求,在工作中磨合性格,不能将情绪带入工作中,始终要以平和心面对客户;平面设计工作要求设计人员必须仔细认真,对样稿要细致挑剔,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发生。

  最后祝愿学院越办越辉煌,老师事业顺心,学弟学妹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