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新兴技术与现代服务系毕业生杨宇新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9日

  我叫杨宇新,于2010年9月进入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学习,2013年5月分配到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王岗分院实习,至今已有10多个月的时间。  

   我现在工作已经稳定,安静的办公环境让我感觉到工作的快乐.是学校赋予了我现在的一切,在学校的悉心培养和单位领导的谆谆教导下,我明白了工作对于自身的好处。

  在校学习期间,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完备的教学设施和住宿环境,让我深深的喜欢上了那里, 学院的特色让我更感到这里的完美,学院治学严谨,管理规范,理念先进,明确提出了“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就业引导、复合为本、服务战略”的发展思路。学院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情感育人”的现代育人理念,根据不同专业特点,采用场景教学、模拟教学、项目教学和案例教学等多种方法,将企业融入学院,把课堂搬进车间,推进了一体化教学进程。目前,学院根据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发展战略需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学生职业道德与职业能力的培养,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能力,促进了社会就业与稳定。   所以我现在才能在哈市南岗法院王岗分院干的这么出色,谢谢老师,同时谢谢学院的各级领导,是你们把我们带上成功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