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刘洋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9日

    本人刘洋,1993年1月出生,毕业于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现就职于哈尔滨市华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担任设计本部设计师助理一职,到现在为止工作快达两年,2010年到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学习室内设计专业,经过两年的学习,2012年3月28日出校门到哈尔滨元洲装饰公司进行实践学习。在元洲装饰公司做了两个月的实习监理学习施工工艺,后转为实习学习专业知识和软件,在学习阶段,得到同事和领导的很多好评。

    2013年4月28日我离开了元洲装饰公司,经过师叔推荐,5月2日来到哈尔滨华润装饰公司进行学习,在这里我学习了很多我没有学到的知识,同事们也很照顾我,经过四个月的努力,得到公司总经理和领导们的认可,我升为绘图一职,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到目前为止得到过公司优秀员工和优秀助理等奖项。

  在这期间,一直相信努力会有好的收获,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一、工作上积极进取不断努力

  本人在工作上积极参与公司的各种活动和培训,学习领导们和前辈们的多年的经验和诸多的知识,来贯彻自己,进行自我改进,从和同事之间相处来发现自己的不足,积极改进,真正的认识自己。在工作期间不仅能够完成好本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一直以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公司交代的任务积极主动地去完成,交由领导们审核,一直得到领导们的好评。和同事之间也能处理好关系,工作上互相帮助,不足之处互相指点,等到更大的进步从而提高自己。

  二、生活上朴素节俭诚实待人

     本人在生活中一直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朋友之间关系一直相处很好,家人之间互敬互爱。在生活上需要帮助的人,我会积极的去给予帮助,社会上组织救灾活动也主动的参加,去帮助那些受灾的群众,奉献我的一点点帮助,让他们得到一丝丝温暖。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正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的成绩,我也谨记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社会上工作的这两年当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的素质的道理很大的提高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地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