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我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和校园招聘会

来源:实训与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6月7日下午,我院与哈尔滨七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式暨授牌仪式。七星集团总裁崔元兴、副总裁张久利及七星集团部分员工,学院党委书记郑喆,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海东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正局级领导郎益夫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海东与七星集团总裁崔元兴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互赠铜牌并合影留念。企业员工代表进行了“士气展示”表演,充分彰显了七星集团的企业文化及团队精神。

    校企双方领导合影留念校企双方主要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七星集团总裁崔元兴表示:企业对于优秀营销人员的需求量较大,希望能与我院进行长期合作,将与我院因人而异设计不同的培养方案,让学生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杨海东院长指出:我们学院今年与七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建立起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合作的签约是我院与七星集团在合作办学过程中的崭新里程碑,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新起点。真诚希望合作双方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产教结合,工学结合,为推动校企合作提供一个新的典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快高素质技能人才校企合作培养的步伐,注重技能人才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更好的合格的技能型人才。

  签约会后,学院2000余名在校生,到学院体育馆参加了七星集团校园招聘咨询大会,200余名学生填报了就业意向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海东代表学院致辞

七星集团总裁崔元兴代表企业致辞

七星集团副总裁张久利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学院正局级领导郎益夫主持仪式

在校生参加七星集团校园招聘咨询大会

  参会学生认真咨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强强联手,把企业打造成我院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的第二课堂,同时学院也能够成为企业科研、人才、技术研发的基地,最终实现学生、企业、学院的三方共赢,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深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