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合作育人 共同发展 互利共赢

来源:信息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6月6日上午,哈尔滨奥特博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君来到我院信息技术系与信息技术系主任崔素红、服务外包教研室主任姚忠民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技术系主任崔素红与哈尔滨奥特博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君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王相君总经理肯定了我院多年的办学水平与社会口碑,对信息技术系毕业生的技能水平和就业稳定性表示了认可,同时,也介绍了奥特博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情况:哈尔滨奥特博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哈尔滨市高新区,是针对哈尔滨市“4+6+1”产业结构调整的新兴服务外包企业,是文思海辉、中软股份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黑龙江BPO运营中心,也是我市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企业为中职毕业生量身定制了开放式中标工作平台,就业效益明细、工作量与收益透明,同时还针对中职学生特点,提供成长性高、适应性强、零费用的带薪培训,针对自主创业、管理团队建设、业务精研等不同内容开展针对性的轮岗培训。

  信息系崔素红主任对王经理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也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岗位需求、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奥特博格有限公司与信息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与广泛的前景,双方可以通过进一步交流,实现深入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做到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