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企合作 共谱发展新篇 学院与哈药集团合作签约

来源:合作与竞赛处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为更好地适应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提升学院与区域经济的融合度,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4月7日,学院与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原则,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领导李雪松、张莉出席签约仪式,医药工程系主任刘春萍、合作与竞赛处副处长王宏斌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a

  此次与哈药集团开展合作,是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改革、规划校企合作发展道路上的有力举措,也是我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职业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人才新政30条》等文件精神,助推我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相融合的重要体现。

cb

  签约仪式由合作与竞赛处副处长王宏斌主持,学院副院长李雪松与哈药集团代表人力资源总监王晴发表合作致辞,副院长张莉与哈药集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李雪松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合作为契机,在“平等、合作、诚信、创新、共赢”准则基础上,全面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工学结合、培训技能提升、定向培养和资源交流共享等合作的开展,将合作落实落靠,实现人力、信息、教学设施和实习实训基地等资源的共享、互补,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符合企业标准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的专业技能人才,最终取得校企互利合作互惠的丰硕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