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共同发展 合作开创未来

来源:合作与竞赛处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6日

10月12日,合作与竞赛处和招生就业处一行三人前往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集团”)调研,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会。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李强、工投集团下属企业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空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临战,哈尔滨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变压器”)总工程师钱同来出席对接会。

5

  李强代表集团简要介绍了工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并表示此次工投集团将以哈空调、哈变压器两家企业为试点与学院展开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郭临战与钱同来分别就哈空调、哈变压器的合作需求和合作方向做了详细说明;学院合作与竞赛处副处长刘兴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西伟光分别就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合作细节及招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研讨了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共同招生、共同培养的相关细节。

24 

会议现场

  会后,调研组在企方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车间,对企业生产程序和岗位标准进一步加深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38
76

参观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