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各系实践教学开新局

来源:实训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为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管理,促进学院实践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3月22日、23日、26日,学院实训教学管理科的老师,分别对1、2、3、4号实训楼及二食堂四楼、五楼的各个实践教学场地进行了逐一检查指导。在充分了解各场地实际情况后,就下步改进工作不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规范走廊管理,严禁摆放物品;二要合理陈列实训室内物品,在满足教学基础上,注重整洁美观,突出展示效果,避免高柜物品遮挡门窗;三要强化室内环境卫生管理,做到耗材、杂品及时入库,窗明几亮;四要做好设备、物品摆放,确保管理规范、有序。

  按要求,各系迅速行动,积极克服困难,组织本系师生利用午休及课余时间,对分管实践教学场地,组织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清扫、强美化活动。期间,正值学院开展春季招生,整洁和优美的环境为招生工作起到较好的宣传作用,同时为我院下一步实施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场地是培养学生创新思想、劳动意识和动手能力的重要基地,是提高实训教学质量的重要载体,各系在进一步明确实训教学目标,加强实践教学场地管理和实训课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上开了新局。

 

  各系落实“7S”管理标准的部分实践教学场地掠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