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哈尔滨商会暨来来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实训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3月24日上午,厦门哈尔滨商会暨来来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副院长李军,实训就业处处长崔滨,副处长杨帆等参加了洽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学院与企业精准、有效对接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校企双方与会人员进行洽谈

  黄岩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内涵和发展等情况,从政府、学校、企业三个角度,就为厦门和哈尔滨友好城市的经济发展搭建平台、为职业教育培养人才,实现优势互补,校企共同发展等方面与企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双方开展合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强调在校企合作中一定要做到双赢、多赢。厦门哈尔滨商会、来来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的经营项目和发展运行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教育培训和人力资源市场的意向。来来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特别对专属订单式管理进行了讲解:根据院校的在校生的专业、可实习周期及其他相关的实习安置需求等方面,结合公司的五大板块进行最大效率的对口岗位实习匹配。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输送人才,真正为学校和企业做到专业化的社会实践与市场工作岗位的完美结合。

  此次洽谈取得了一定的共识,达成了合作意愿,双方均表示会积极推进此项工作。